承德拼团购房15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压制 英国10月房价创近两年来最大跌幅

发布时间: 2022-11-08 11:41:5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8次浏览


11月7日,抵押贷款机构哈利法克斯(Halifax)表示,英国上个月房价下跌0.4%,为四个月来的第三次下跌。年增长率从9.8%降至8.3%。主要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经济前景黯淡抑制了购房需求,英国房价正以近两年来的最大速度下跌。

Halifax Mortgages的主管Kim Kinnaird说:“生活成本的上涨以及民众已经捉襟见肘的抵押贷款负担能力预计将继续对英国购房活动造成压力,经济逆风表明该国房价变化将趋于放缓。”

该调查结果与该公司竞争对手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抵押贷款机构的结论相呼应,后者于上周表示,英国房价5LiL6LeM0.9%为自疫情开始流行以来的最大跌幅。

据悉,英国央行于过去一年的中八次加息扼杀了十年来支撑房地产市场的廉价借贷成本。抵押贷款利率于一年前的约为1%,现已变化超过6%,央行表示未来几个月可能将会进一步加息。

此外,英国央行于上周将关键利率上调至3%,为近33年来货币政策最大幅度收紧。该国央行由于担心通货膨胀率进一步上涨高于10%(40 年来的最高水平),将超其2%通胀目标的五倍。


责任编辑: zhaoyue_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