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7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11月上半月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下降三成

发布时间: 2016-11-17 13:47:25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702次浏览


2016年11月上半月(11月1日-11月15日),北京(楼盘)市二手住所共网签9674套,环比10月下半月降低28.7%,较9月上半月降低22.7%。

上半月11个工作日的网签数据都坐落1000套以下,其间最高998套,最低646套,均匀每个工作日网签845套,环比10月下半月1152套的工作日均匀网签量降低了26.6%,较9月上半月1178套的工作日均匀网签量降低了28.2%。

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9月30日出台的“京八条”,对安稳楼市预期,抑制过热的房地产商场,起到了马到成功的作用。一方面,客户由着急抢购转为等待张望,部分客户受新政影响推迟或取消了购房方案,11月上半月新增购房客户较9月上半月削减了近四成,有用购房客户需要显着削减。另一方面,受购房需要削减的影响,业主“提价惜售”隐姓埋名,业主报价敏捷回归理性,部分着急出售房产套现的业主开端自动降价,房价呈现回落。

胡景晖表明,近期杭州(楼盘)、深圳(楼盘)、武汉(楼盘)等再次加码楼市调控,北京在现在楼市显着降温,方针调控作用显著的情况下,依然有较多的方针储藏,所以这将对将来北京楼市的商场预期产生主要影响,楼市降温,回归理性,交易量、价回落将成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