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8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城市里的山水湾居

发布时间: 2021-02-20 14:01:55

来源: 楼盘网承德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603次浏览


万物生于天地
万物不离山水
对任何人来说
寄情于山水之间乃是人生一幸事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在中国人的理想中,必然少不了山水的情怀,“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更是人们追求的人生境界。


诗人常用山水来造境,“石泉淙淙若风雨,桂花松子常满地”的生机,“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的幽谧,“落叶满空山,何处寻行迹”的隐逸,山水一体构成了气势磅礴静美恬淡之雅境,也给予中国人太多的情思与向往。


山水,都市人的理想


过去,我们总喜欢把向往山水视为一种生活的回归,一种身处繁华都市而超越于现实、追求自由精神的理想,一种于平凡庸碌之中营造起的潇洒“心境”。

如今,在钢筋水泥的都市里,“山水”成为了城市人回归自然的一个梦想。浮躁时,可以来触摸水的沉静,消沉时,可以汲取山的昂扬,空闲时,亦可以游目骋怀,极尽视听之娱……


依山,与生活和解

在城市中生活久了,难免想念自然。承德也藏有一处山水,滦河湾畔,在承德今年最热门的承德大湾区内,便是连绵的山脉——凤凰山。

凤凰山山体起伏有致,缓坡处处,山道弯弯,或是游戏其中、或是举家旅行、亦或是山间拾景,都是一份自在的安闲。


傍水,寻回生活初心

凤凰山南望,便是醉美滦河风光。在风和日丽的日子,享受微风和煦。在这里收藏美好,将生活嵌入自然。

阳光下,错落点缀的“小营地”,在这里放下忙碌,聆听水花拍打河岸的旋律,在自然、绿林、河水间寻回生活初心。


临湾,释放美好童真

对孩子们来说,乐趣最多的地方,莫过于一片潺潺流水。在父母的陪伴下,一边奔跑、一边嬉戏,也是一个快乐的景象。

一股河流而下,两侧绿荫片片,鸟鸣阵阵,细碎的花瓣,沿途点缀着溪石的清凉。河中央摇曳着自在的双桨,岸边些许闲垂的鱼竿,此刻正在静静地等候着那意想不到的收获。


栖居,邂逅美好人生

游山是为了寻真,休闲是为了陶冶心灵,玩水是为了旷怀。山与水的恩赐,或许只有靠近它们的人更懂得。

其实,每一个人都应如此,以一场生活的旅行,诵读一生的向往,与城市繁杂保持距离,与心灵自然拉近亲密。

山环水抱有生气,近山而居,得水为上,承德·大悦湾择址闫营子大湾区,背依连绵凤凰山,面朝滦河醉美湾区,以自然山水为曲,谱写一段理想的城市山水生活,为你和家人寻觅一处心灵归处。


湾区大境,邂逅山水美宅

湾区大境,邂逅山水美宅。在对地段、社区与产品的多重择优下,打造高级置业改善的高品质社区和后疫情时代精品户型。

北京清华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执笔,匠心打造承德人居新蓝本,建筑造型设计考虑整体城市形象以及南侧滦河与北侧山体的形象效果,建筑造型以大气典雅的大都会风格为基调,达到高端大气的城市形象,提升区域城市景观。

3.15米、3.3米创时代的层高标准,全承仰望

4.2-5.2米大面宽,让格局方正灵活。


 首层下跃、顶层上跃式设计,让居住更有品味,居者更有身份。

严苛绿化造园标准,五重垂直绿化配合台地景观,一步一景。

高品质隔音玻璃,3层LOW-E中空,豪宅隔声降噪标准。

项目以高赠送(阳台、设备平台全封闭式赠送),户户赠送不低于20㎡。

Pro空间


阔绰大三房 装下家人所有美好


大悦湾建面约173㎡“3+1”大三房,三开间朝南布局,设计师将别墅的设计理念运用到花园洋房中,让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让每一位家人从容地开启生活故事。

城市里的山水湾居_36.jpg

宽敞套房主卧私密而独立,提高了舒适性、实用性及品质感,独立卫浴室提供私密洗漱空间,主客分开使用,避免尴尬。预留了步入式衣帽间,无疑是每个女主人都无法抗拒的,足够开阔的尺寸,藏下所有变美的秘籍。

北向观景阳台与储藏空间,轻松改造成一方欢乐天地,更开阔视野,满足孩子成长好奇心,奢阔空间尺度搭配飘窗设计,即给予孩子一方独立天地,培养孩子的安全感与独立意识。南主卧与阳台连通,足够开阔的居住空间,搭配超奢面宽玻璃窗,给家人更多的阳光享受、更大的景观视野,让生活更加舒服舒心,无论是作为客人来访后的临时居住所在,还是父母的房间,都承载满满的爱意与舒适感。

PLUS阳光


超大玻璃窗 室室盈满阳光

除去空间上的阔度营造,在产品配置上,脉承国际化居住标准,引入比肩国际的豪宅生活方式,定制三层中空Low-E玻璃+大面积的玻璃窗带来采光面的巨大提升,扩大了室内的光照范围,让业主四季都生活在阳光之中。


 PLUS尺度阳台:增加阳光、风景的接触面,让光影在室内随时间流动,不用特意地去追寻“阳光浴”,而是不舍弃每个时辰里的阳光姿态。



Max视野


瞰景花园洋房 盛大排卡


看过了高处风景的阳光,需要一片不受遮挡的视界与之匹配,纯粹花园洋房布局中,参差错落排布,户户有光、户户观景,赋予生活更多独享空间,让每一扇窗都成为风景的取景框。


亚联·大悦湾  瞰景花园洋房

现已开盘,全承热抢中...

席位不多,优惠即将截止,速抢!

你还在等什么?


大悦湾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畅远西路与后窑大桥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panx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