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9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匠心的坚守,品质的追求,中瑞城,让生活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 2020-11-16 10:26:51

来源: 楼盘网承德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87次浏览


    是倾慕让等待显得更加矜贵,还是等待让倾慕变得更加的热切!

    中瑞城从泥泞到美景,从蓝图到家境渐成,时光在暖冬中勾勒美好的场景,建筑在严苛的匠心中雕琢着每处细节,意味着美好生活正逐步呈现!

中瑞城,实力品质,眼见为实

1.jpg

    中瑞城,作为实力外企中瑞鼎峰集团承德第二子,其品质有目共睹。无论是集咖啡馆、书吧为一体的营销中心,还是宽景阔境的轻奢样板示范区,中瑞城将品质与品位融为一体,以独特的瑞典精工基因,不断刷新承德低密洋房住区居住高度。随着营销中心与样板示范区的开放,承德人对未来舒适生活有了更多实际的感知。

实力外企、瑞典精工,领航承德高价值地产

    作为“欧洲在华最大住宅开发商”,中瑞鼎峰集团进入中国13年以来,已在烟台、青岛等10个重点城市,打造了20余个经典项目,2019年连续四年蝉联 GRESB(全球不动产可持续发展指数)中国区第一名,并于2019年问鼎亚洲区第一名。

2.jpg

繁华围合生活,烫金地段的城市恒产

    选择城市中心生活,最看重的当属繁华与便利。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速度的加快,城市中心土地资源愈显珍贵。

    作为中瑞鼎峰集团在承德的扛鼎作品,中瑞城紧邻承德市政府南侧,一可到迎宾路和武烈河。嘉和广场国际生活区和市府城市级商圈,五内即可抵达,两大核心商圈不仅为居者提供了便捷丰富的生活,更让中瑞城升级为城市中心恒产。

3.jpg

    与此同时,社区内部还建有繁华精致的商业街,与外部商业互为补充,让居者充分享受“外王内圣”的城市高端生活方式场域。

书香环绕,择学而居,为孩子铺就远大前程

    孩子的教育,是中国家庭最看重的事,一个良好的居住、教育环境,将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夯实牢固的基础。中瑞城近邻世纪城学校,尊享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同时社区自建国际双语幼儿园, “出门即入校门”不再是梦想,让孩子更开心,让家长更省心。 

4.jpg

山水为屏、国韵造园,“避暑山庄”级双园林生活

    环山抱水的中瑞城,依据地形地貌打造双公园体系,社区内部依山而建的40亩迎宾公园,7大主题景观,开启承德自避暑山庄之后又一园林盛景。

5.jpg

    全龄健身空间和500米环园日夜慢跑道,既保证各年龄群体的活动安全、互不打扰,可以让业主自由支配健身时间。

6.jpg

四大人居标准、12项领先技术,塑造承德峰层人生

    中瑞城在建设规划中,以精工和科技匠心营造智能、精工、健康、绿色四大标准,运用超过12项领先技术和工艺,为承德高端居住树立新范本。

智能人居

    1、五重智能安防,安全更有保证

    2、社区智能管控,科技服务生活

    3、一键断电功能、主卧双控设置等科技和服务的提供,让业主体验更加安全与舒心的生活感受。

7.jpg

精工人居

    1、采用七重防水工艺,以“滴水不漏”为标准,保障室内生活舒爽,洁净无忧。

    2、保温高端节能一体化技术和热水辐射地板采暖工艺,不仅降耗节能,更让冬天更温暖。

    3、三层双中空隔音窗和卫生间静音管材的应用,有效隔音隔尘,让室内空气更加清新。

8.jpg

健康人居

    1、健康规划理念 人车分流 出行便捷

    2、带装修地下车库 环保建材工艺

    3、五恒健康体系 城市人居范本

9.jpg

绿色人居

    1、绿色建筑,国际认证

    2、60%高绿化率 1.5低容积率 打造低密生活

    3、节能降耗,绿色能源

10.jpg

低密墅区、“零缺陷”洋房,静享阳光轻奢生活

    中瑞城的洋房,通透多项贴心设计,让业主可以享受最舒适的居住氛围和场景,也为承德“好房子”的选择,提升了新的标准。

12.jpg

    以首期开盘的主力产品——128㎡三居洋房为例:通过10.5米大面宽采光、短进深南北通透格局、7米宽客卧连通式大阳台、主卧配置独立卫浴、优化动静分区,以及高得房率等全维度户型优势,成为全承德难寻的“零缺陷”好房。

13.jpg

龙湖智慧服务,保驾居住品质,善待幸福生活

    龙湖物业自1997年成立至今,深耕住宅物业23年,承“善待你一生”的企业服务理念,潜心践行专业化物业服务之路,连续10年客户满意度超过90%,以“满意+惊喜”的龙湖式智慧服务深入广大业主内心。2020年,龙湖智慧服务正式携手中瑞城,将正式开启中瑞城安枕无忧的高端品质生活。

14.jpg

匠心的坚守,品质的追求

中瑞城,让生活更有温度

建面 88-130㎡城芯低密洋房

火爆加推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迎宾路东城市规划展览馆北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6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panx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