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20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承德:全款买房有哪些弊端 先看再决定

发布时间: 2018-02-03 10:3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8次浏览


买房面对高昂的房价,多数购房者只能通过贷款来买房,不过,有些资金充裕的购房者往往会选择全额买房。对此,即便购房者手中钱多,最好不要全款买房,2018年你还坚持要全款买房,请先看看下面在做决定。

短期经济压力大

即便购房者手中资金充裕,但全款买房后,势必会元气大伤,短期内经济压力将会很大。如果勉强能够全款买房,购房者一定要三思而行,以免影响日常生活。

开发商延期交房

房地产市场上,时常会发生开发商延期交房的现象,尤其是期房。如果购房者选择了全款买房,一旦遇到开发商延期交房,购房者往往难以维权,毕竟谁拿着钱谁就是大爷!

房子可能烂尾

房地产项目往往周期较长,谁也不能保证可以按时竣工。如果开发商中间出现资金断链的情况,那么房子很可能烂尾,购房者已交房款也难以要回!

开发商违约

楼市火热时,房价可谓是一天一个高度,即便购房者已经与开发商签了购房合同,但为了追求更大利润,一旦房价涨到某个高度,开发商宁愿违约赔钱,也不会执行合同的。而此时,即便购房者拿到了赔偿,但与高房价相比,简直不值一提!

遇事难以处理

手中有钱遇事才能不慌!如果你用手中全部的钱买房,一旦遇到突发事故,比如老人大病,往往会难以处理,最终很可能卖房!

与贷款买房相比,开发商往往会给予全款买房者更大的优惠,但尽管如此,购房者在考虑全款买房时,一定要注意以上这5大弊端,否则还是别坚持全款买房了!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