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9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15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这是买房好时机么?

发布时间: 2017-09-27 14:44:33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1069次浏览


关注度较高的15个热点城市房价走势如何?国度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8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钱降落或持平;从同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钱涨幅均继续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

  官方70城8月份房价数据18日发布,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楼市持续稳定态势,呈现近3年新房价钱环比初次全部“停涨”现象;三线城市房价涨幅抢先,但环比涨幅明显收窄。来看看,你所在城市最新房价是涨还是跌了?

  山西太原,城市中心的南移西进带动了房地产的建立与投资。

  8月份新房价钱环比上涨城市减少

  国度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现,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继续降落,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有所回落。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呈现回落。

  易居研讨院智库中心研讨总监严跃进称,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钱指数环比增幅为0.2%,相比7月的0.5%收窄;46个城市新房价钱环比上涨,相比上个月减少。一些热点城市还呈现了比拟明显的环比下跌,而局部三线城市涨幅相对大一些。

  中原地产**剖析师张大伟以为,整体看,新建商品住宅价钱均匀环比涨幅是最近2年的涨幅最低点,同比数值是最近12个月最低,楼市房价涨幅放缓趋向曾经明白。

  严跃进还以为,8月份70城房价指数中,一手房价钱增幅收窄水平大于二手房,阐明房企对市场降温的态度相对慎重,价钱管控认识上要强于房东。

 15个热点城市新房价钱近3年环比初次全面停涨

  关注度较高的15个热点城市房价走势如何?国度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8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钱降落或持平;从同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钱涨幅均继续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1.3至6.6个百分点之间。

  据中原地产**剖析师张大伟剖析,15个热点城市新房价钱最近3年初次呈现了全面的下调。

  国度统计局数据显现,8月,北京、上海、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持平外,15个热点城市中的其他城市新房价钱均环比下跌。其中,深圳、福州、天津、成都、郑州、南京、北京等城市曾经连续几个月价钱调整。

  2017年3月份从北京开端,以限价、限购、限贷、限卖、限商为主要标志的“五限”调控,在15个热点城市逐渐施行。张大伟以为,持续半年的严厉调控的效果有望继续影响2017年3季度开端的市场。

 一线城市29个月来新房价钱环比初次降落

  据国度统计局初步测算,8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钱环比均降落0.3%;同比涨幅均连续11个月回落,8月份比7月份分别回落3.8和3.7个百分点。

  严跃进承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线城市29个月来新房价钱指数环比第一次下跌,具有极为重要的信号意义。安居客房产研讨院**剖析师张波还指出,一线城市成交量下滑明显,同比和环比都明显降落,上海还创下年内最低商品房供给程度。

  “北京二手房连续4个月领跌全国,累计跌幅高达4.3%。”张大伟估计,整体看,北京作为本轮楼市调控政策最严厉的城市,估计后续市场会继续调整。

  民众在2017年北京春季房展会上的某楼盘展台咨询。中新网程春雨 摄

 三线城市房价涨幅抢先 涨幅有明显收缩

  在张波看来,一二线城市总体降温明显,而大局部三四线城市则坚持高效“去库存”节拍。非调控的三四线城市的市场供求状况良好,整体活泼性强,去库存动力仍然强劲。

  国度统计局数据显现,8月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钱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另,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钱同比涨幅呈现回落,分别比上月回落0.3和0.1个百分点。

  “从城市数据看,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钱涨幅最快城市仍然是桂林、北海等三线城市为主,但涨幅相比今年3-6月份的2%左右有所降低。”来自中原地产整理的数据显现,8月份新房价钱最高涨幅城市上涨幅度为1.1%,涨幅是近2年来最低。

  2017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指数。来源:国度统计局

  “金九”楼市房价和成交会有新变化?

  “7-8月是惯例的旺季,叠加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收紧的信贷,呈现了价钱涨幅全面放缓。”张大伟说,但进入9-10月,收紧调控政策力度明显弱于一二线城市,库存明显减少的热点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有继续上升的可能性。

  张波表现应强于8月。8月安居客购房者自信心指数为101.4,环比上涨1.2%,完毕了自5月起连续三个月自信心指数下滑的颓势。但62.9%的购房者以为短期内房价稳定,并不急于在‘金九银十’出手。

  “今年‘金九银十’热点城市简直不可能迎来量价齐涨的状况。”居理新房数据研讨院主任阳洋以为,目前各大开发商的推盘量来看,9月一线城市新房供给会迎来一个顶峰,成交量会呈现小幅回暖。

  严跃进说,“由于一线楼市调控仍然严厉,买卖最后的阀门没有翻开,房价上涨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