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230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我市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住房建设 预计开工8010套

发布时间: 2018-03-08 13:39:32

来源: 承德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678次浏览


马立国在承德居住多年,爱人没有工作,去年参加了保障性住房的申报,目前,材料正在审核之中,他对住房的期盼可以用翘首以待来形容。“购房现在是我家的头等要务,房子的地理位置可能要远一点,但是价格还可以承受,看到这么多的房子正在建设,我也觉得有了盼头。”3月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我市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住房建设,全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8010套,其中中心城区完成2735 套,大榛子沟后山、碧峰门、鹿栅子沟等区域纳入改造范围,此举将解决更多居民住房困难问题。

据了解,我市将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住房建设,以加快推动棚户区改造为重点,进一步规范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我市还将推进完善新建棚改安置住宅小区配套设施。通过自查发现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加快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立多部门联审联验制度,确保今后开工项目配套设施零欠账。同时,棚户区改造安置工作将遵循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的原则,充分尊重棚户区改造居民的意愿,采取货币化安置和实物安置相结合的安置方式。按照三年棚改攻坚计划,今年,我市将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加大市中心区改造力度,力争用三年时间彻底完成建成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据住建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我市一直在全力构建以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等为主要内容的住房保障体系,争取让更多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和基层公务人员实现“住有所居”的梦想。为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有序推进,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责任书,明确各项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及奖惩措施,并通过多种方式督促各县区抓好有关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明确要求各县区政府要严格按照规定渠道和标准落实资金,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应保尽保。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