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24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南京楼市再现一成首付 开发商扛不住了?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31: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913次浏览


今年在严厉的调控下,南京的开发商们姿势很傲娇,买房根本靠抢,进步首付是常态,但如今,开发商扛不住了,南京楼市迎来剧变,土地热度褪去,高地价卖不出高房价,许多楼盘卖不动了,购房优惠也重出江湖。

最为明显的是,如今有河西公寓推出“一成首付”,仅需30万就能首付一套平装两房。但同时,江宁住宅刚需盘的小户型,首付最低也只需30万!同样的首付,你会选择公寓还是住宅。

南京楼市再现一成首付

三十万买河西平装两房?

近日,河西升龙汇金中心推出劲爆促销,首付30万元,就能买到一套90㎡左右的平装两房,相当于首付1成。无独有偶,上个月江宁龙湖新壹城也推出了“一成首付”的促销手腕。但这两家都请求在2-3个月内补齐剩余尾款。

河西的住宅由于曾经断供半年之久,房源极度,并且频频传出请求8成首付的音讯,这时分公寓的一成首付曾经足够吸睛了。但区域内公寓选择众多,同时价钱也多在3万/㎡左右,与住宅相差无几,因而产品并不具备很大优势。

三十万买江宁毛坯两房?

同样是首付三十万,在江宁还能首付一套住宅。比方刚刚领取了744套房源销许的翠屏城,均价还不到1.2万/平米。其中最小户型86平米,总价只需103万,依照最低三成首付来计算的话,也只需30万。

固然该楼盘间隔主城较为偏僻,但是住宅和公寓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比方相关于住宅,公寓运用商住水电,寓居本钱高。同时优势面积小、总价低也是最大的优势,关于想买房又资金紧缺的人来说,其实也是一种选择。

河西与江宁的定位不同,决议了面向的客户群体不同。目前南京主城2万以下的楼盘简直绝迹,刚需们还是要每一次开盘。关于中高端项目看,无论是一成首付还是优惠特价,都安静的围观就好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