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23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承德双滦区多条道路整修一新市民出行更便捷

发布时间: 2017-11-01 14:03:40

来源: 和合承德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44次浏览


以前这条路坑坑洼洼的,特别不好走,一过车还都是土,现在好了,铺了柏油马路,又宽敞又平坦,我们居民可方便多了!”双滦区荣信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平坦的道路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10月17日,记者在荣信小区附近看到,新铺筑的路面平坦宽阔,附近几条道路的修复已经完工,方便了市民出行。

“在荣信社区管辖区内有文苑路、育园路、荣信路、建设街东段路,原来这些路的路面都有不同程度破损,晴天汽车过后尘土飞扬、石子四射,雨天路面低洼积水,出行不便;荣信小区五号楼前的路面有5个直径约2米左右、最深处达12厘米左右的‘锅底坑’,雨雪天气、夜晚出行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小区居民无力解决,忧心忡忡。”双滦区元宝山街道荣信社区党委书记董桂平介绍。

双滦区政府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规划中,将上述工程列入重点工程,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近日全部竣工。原来的水泥路全部改为柏油路,荣信小区五号楼前全部铺设新砖。道路两旁绿树成荫,柏油路面灯光辉映,五号楼前焕然一新,居民生活更加舒适便利。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