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6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房价将跌50%, 业内人士:没有只涨不跌市场

发布时间: 2017-10-24 13:44:23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1800次浏览


有专家曾发表意见说,市场要想保持健康就得从降价开始。降价不仅仅是降价本身,更多是改变人们的认识,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

任何一种产品价格都不可能无限上涨,涨落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像咱们国家房价十几年来单边上行,很少见。涨得越高回调越狠是肯定的,缓慢上涨、涨涨跌跌才是正常的。调控之后的房价如何,与政府调控力度大小以及国内的宏观经济背景都是直接相关的。

综合来分析,因为近期密集的楼市打压政策在市场持续发生作用,人们购房观望情绪日浓,大势所趋,看来,2017年,降价真的要来了?

分析师李迅雷表示:从长期看,经济增长就是一种人口现象,因为在拉动经济的三大生产要素中,人力资源是最重要的要素。从80年代初至2010年,中国经济能维持10%左右的高速增长,与农业人口大量向第二、第三产业转移有关,农村廉价劳动力和不断提升的劳动力素质,支持经济持续高增长。

流动人口规模的增加,不仅促使经济高增长和房地产业繁荣,而且还带来土地价格和房价的不断上涨,因为人口迁徙就是城镇化的过程。

最新数据: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调查结果,25-34岁年轻人是购房的第一大群体,约占购房人数的50%,第二大群体是35-44岁,约占购房群体的24.5%,故25-44岁的这一年龄段要占到购房人数的75%左右。

中国由于计划生育的实施,人口红利的拐点来得更早:15-64岁劳动年龄人口占总人口比重的峰值在2010年已经达到74.5%的高点,到2013年这一占比已经降至72.8%。预计到2020年这一占比将会降至70%以下。而25-44岁这一年龄段的人口总数在2015年达到了顶峰。从美、日、韩等国经验看,伴随着25-44岁人口总数见顶,地产销量也会出现拐点。

因此来看,关于2017年楼市走势,2017年可能是地产以及相关产业的冬天,不能走刺激地产的老路,而应该稳住汇率,抑制房价泡沫。今年的地产销售或已接近历史的顶部,未来面临极大的下行风险。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