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24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中国房地产2018年预判及应对策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9-29 15:11:40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2053次浏览


2017年9月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新浪乐居、一同买房结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2018年趋向预判及应对战略研讨会”在山东德州中国太阳谷召开,就中国房地产将来的开展趋向停止深化剖析。70余明房地产界的精英大咖参与了会议。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黄埔中国商学院院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济南一同买房房产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广超应邀列席。

会上,齐鲁晚报德州记者站站长信明栋就会议举行的初衷发表了意见。他以为,近年来德州乃至全国房地产形势变化比拟大,各开发商也各有想法。但关于媒体而言,就要发挥本人的义务和担当,因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新浪乐居、一同买房结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结合发起了这次活动,并方案每年组织一次相似活动,约请房地产大咖共同研讨房地产的开展形势,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开展。

济南一同买房房产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超引见了“地产下午茶”的组织以及将来房地产的走势。提到“地产下午茶”,他以为“地产人是一个孤单的群体,德州地产人有三千多位,大家都在各自范畴里有很多好的经历、经验、资源和思绪,但是未能构成互通,还在各自探索探路”,今后准备在“房共地产圈”的根底上,把行业精英的交流构成常态化,推出地产下午茶公益活动。地产圈的伙计们每个月抽出一个时间聚一聚,以互动说话方式,共同畅谈德州房地产业的现状和**。他还就将来房地产业的开展趋向特别是三四线城市的开展发表了一孔之见。

朱曙东会长从《人名的名义》、《战狼Ⅱ》两部热播的影视剧切入,做了关于《中国房地产开展趋向及企业应对战略》的重要阐述。他从国内房地产市场及政策、三四线房地产市场走势、房地产企业应对措施三大方面动手,论述中国房地产开展趋向及企业战略。朱会长分离房地产的利益机制,分析国内房地产市场情况,解读了国度房产政策。他针对此轮房地产周期开展特征,剖析了三四线城市房地产现状及走势,并对新时期房地产企业提出了应对战略,从产品转型、业态转型、资源配置转型、营销形式转型等角度,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了独到的开展思绪。朱会长高屋建瓴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各房地产大咖对朱会长的见解表示高度赞同。

会后,朱会长承受了到场媒体的集体采访,又一次为房地产市场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在德期间,朱会长一行还在百忙之中实地调研了华腾御城、康博公馆等项目,并对项目的运作开展停止了指导。

会议开端前,参会的精英大咖们在高尔夫球场停止了适度的运动休闲,并合影纪念

经过此次研讨会的交流,以及各位大咖们的精彩发言,让大家对房地产2018年的开展趋向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更多有购房需求的准业主们提供了珍贵的自创。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