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0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承德:整治窗口“微腐败”破解房屋“办证难”

发布时间: 2017-09-25 15:57:37

来源: 国际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488次浏览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音讯:基层“微糜烂”专项整治以来,承德市针对房地产买卖中心窗口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在优化办事程序,改善办事环境,强化监视执纪上精准施策,有效处理办证难、办证慢等顽症痼疾,实在进步办事大众的称心度。

在改良办事程序上出实招。增设“预审预定”受理窗口,抽调业务才能强的工作人员特地担任。在取号环节上,由办事大众到场提供相关注销材料申请预定,根绝了“黄牛”现象。在业务受理上,按日期顺延,契合办理条件后,办事大众一次就能预定到受理号,处理办事大众昼夜排号取号问题。增加系统自动叫号和房地产信息查询机等自动化设备,办事大众持身份证即可查询不动产注销簿记载的信息,便当大众快捷查询。针对“老、弱、病、残”等不能到场办理业务的特殊群体,特地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效劳,使其深居简出办理相关业务。减少办事程序。一次受理,兼并办理继承、买卖、赠与等相关联的注销事项,减少办事中间环节,提升效劳效能。目前,已兼并办理业务200余宗。

在改善效劳环境上下实功。针对业务过多的实践,经过认真梳理和初步论证,将房屋抵押注销业务停止分流,与多部门联动,实行银行代理抵押人办理房产抵押和房产抵押注销注销的“一站式”效劳形式。自施行以来,办事效率明显提升,转移、抵押注销业务的受理日期由原来距离16天缩短至当日即约即办。增加大厅导办员,担任政策宣传和问题解答,引导大众有序办理业务,使办公次序愈加标准高效。实行一切窗口“平行收件”,突破各类业务只能在规则窗口办理的工作形式,使一切窗口都能同时为大众效劳,大幅减少了大众等候时间。在业务前台装置监控显现屏,将工作人员受理业务全过程同步展示在大众眼前,时辰承受大众监视,有效根绝办理“人情卷”等问题。

在改动职工素质上务实效。常态化组织学习党规党纪,进步全员的纪律红线认识。以背面典型展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经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案件通报等活动,请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分离案例把本人摆进去,认真审视、对镜分析,守住底线。增强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培训,以文化浸润和道德涵养不时提升干部职工职业素养和效劳水准。明白纪律请求,关于违规违纪者,坚持发现一同,查处一同,问责一同,曝光一同,构成震慑。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