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7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承德的房价会降么?打击违规操作,承德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 2017-09-13 11:46: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28次浏览


近日,小编又收到了重磅音讯!承德对房地产中介违规打击再出新政!

一.为了标准房地产中介市场,承德市将对“虚假房源”“捆绑收费”“侵占资金等市场乱象亮剑”,且整治时间不设期限。

二.依据相关规则,承德市今年新批商品房的预售价钱不得高于去年同期价钱。

预售价钱不得高于去年同期价钱!

去年8月份,承德房子价钱大约是这样子的!

房价要是能降,那可真是利国利民的好事阿!

楼市要变天?承德再出重拳!承德的房价会降么?

违规房产中介,处以重罚!

但凡有违规代理、发布虚假房源、捂盘惜售、进步价款、签署虚假合同、提供虚假证明、对未获得预售答应证就停止发卡、排号、认购、不密码标价、不按标识的价位出卖房源、一房两卖等行为的企业,一经查处马上中止其销售行为!

实行代理销售商品住房的开发企业,应当拜托在市(县、区)住建部门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代理。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当将经纪效劳项目、效劳内容和收费规范在显著位置公示。

全面推行房地产中介效劳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对未获得资质证书、超范围从事中介业务,以及中介行为不标准的房地产中介效劳机构,中止其中介业务。

关于售房价钱

■(1)2017年新批商品房预售价钱不得超越去年同期价钱。

■(2)了做好信息公开,正确引导言论,承德市将对房地产项目供地、预售答应楼盘、可售房源信息及时停止公开公示,稳定住房消费预期。

■(3) 积极主意向社会解读承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安康开展的政策措施,客观公正报道房地产市场开展形势,引导市场预期,防止和减少“跟风”消费,营造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安康开展的良好言论气氛。

楼市要变天?承德再出重拳!承德的房价会降么?

关于承德违规整治

承德市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一经查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相关信息将记入信誉档案。拒不矫正或情节严重的,将按规则取消房屋买卖资历,并停止立案调查。对严重损害大众权益、扰乱市场次序的中介机构,将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将其清出市场。

打击违规操作,承德是认真的!近日,有6家中介由于违规被罚!

楼市要变天?承德再出重拳!承德的房价会降么?

关于告发方式

此次专项整治没有期限,对大众的告发和投诉,以及网络、报纸等媒体曝光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从速从快调查处置。

告发电话:0314-2032810、2070968、2063660。

告发信箱:cdzjjfdc@163.com 。

关于处理房地产遗留问题

买的期房迟迟不交工?楼房烂尾拿不到钥匙?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存在问题,业主维权难?这样的糟心事有望得到处理。

7月30日,承德召开处理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调度会,市长常丽虹列席会议并讲话。将来将打一场处理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的任务。

处理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的总体任务是:到年底根本全部完成!

楼市要变天?承德再出重拳!承德的房价会降么?

房子,代表了什么?

可能是一个人的终身。

买不起房的,天天努力工作省吃俭用,每天都眼巴巴的看着不时上涨的房价。想有一个家,原来这么难。

买的起房的,大多背上了繁重的房贷。每个月微薄的工资,大局部都用来还了房贷,想干什么都没钱。纵使有了房子,又何来幸福可言

小编见过太多的亲情,跨不过一套房子的继承权。太多牵手的情侣,由于买不起房而劳燕分飞……

楼市要变天?承德再出重拳!承德的房价会降么?

最后

从各项政策,我们能看出承德稳定房价的决计。想想也没有错。房子原本该是一个安稳的家,如今却成为了很多人的痛苦,二月份房价“破七”,到四月份“破八”,再到如今有些中央破九破十,真的太不像话了!希望房价能快点降些,房子是用来住的!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