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0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上市房企中报靓丽 楼市趋势性下降难免

发布时间: 2017-09-04 14:22:46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468次浏览


截至9月1日,内地和香港曾经有超越百家上市房企披露了2017年中报,整体来看,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楼市调控政策下,上市房企特别是龙头房企依然交出了一份靓丽的中报。

据统计,已发布半年报的130家房地产A股上市公司合计完成营收达9.8%,同比增长近2个百分点。房企的净利也呈现明显上升,有57家房地产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速超越30%,中报均匀净利润率曾经接近10%。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剖析师张大伟表示,自去年四季度以来,房企在中心城市由于各种调控政策的影响,呈现了成交量放缓的现象。但从全国看,特别是对上市公司来说,过去两年的楼市迸发,随着房源托付、2016年年末的结转逐渐表现在中报中并进入结算利润环节,房企特别是龙头房企中报飘红并不不测。

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虽然房企目前中报盈利程度、现金流程度和整体负债率均处在历史较好程度。但总体看,经过2016年“9·30”开端的这一轮调控,2017年楼市曾经面临十分明显的降温风险。

从全国主要城市销售数据看,7-8月大局部热点城市销售均呈现了环比与同比的调整,一二线城市环比下调明显,整体市场分化趋向加快。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大局部房企都在2016年拿了比拟高价的土地,对将来房价上涨预期十分高,而调控又招致房价上涨难度十分大,这意味着资金本钱逐步增加;此外,2017年房企融资渠道压力逐步增大,资金链的风险逐步积聚。从资金及销售等方面看,2018年上半年房企的风险可能加大。

穆迪剖析师黄哲指出,严厉的调控措施将影响下半年住宅销量,并招致销售增速放缓,估计将来6-12个月中国房地产业的运营环境仍将面临应战。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