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3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承德整治房地产中介市场“无期限” 预售价不得超去年同期

发布时间: 2017-08-30 11:21:0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711次浏览


今天从承德市住建局理解到,为了标准房地产中介市场,承德市将对“虚假房源”“捆绑收费”“侵占资金”等市场乱象“亮剑”,且整治时间不设期限。依据相关规则,承德市今年新批商品房的预售价钱不得高于去年同期价钱。

据承德市住建局房地产监管科工作人员引见,此次专项整治自创以前的胜利经历,并对大众反映激烈、纠葛较多的案例停止了梳理,最终肯定了14条重点检查项目。整治活动将严厉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但凡有违规代理、发布虚假房源、捂盘惜售、进步价款、签署虚假合同、提供虚假证明、对未获得预售答应证就停止发卡、排号、认购、不密码标价、不按标识的价位出卖房源、一房两卖等行为的企业,一经查处马上中止其销售行为。实行代理销售商品住房的开发企业,应当拜托在市(县、区)住建部门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代理。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当将经纪效劳项目、效劳内容和收费规范在显著位置公示。全面推行房地产中介效劳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对未获得资质证书、超范围从事中介业务,以及中介行为不标准的房地产中介效劳机构,中止其中介业务。

房地产企业发布虚假信息、炒卖房号、捂盘惜售、囤积房源等歹意炒作、哄抬房价,或者房地产企业纵容雇佣工作人员炒作房价,扰乱市场次序的,市(县、区)相关部门按各自职责依法从严查处。重点敏感项目,还将派驻专人进场,停止实时监管。

相关人员表示,依照《承德市住房和城乡建立局关于进一步增强商品房预售价钱管理工作的通知》(承市建发【2017】13号文)、《承德市住房和城乡建立局关于进一步增强商品房预售管理的通知》(承市建发【2017】18号文件)请求,2017年新批商品房预售价钱不得超越去年同期价钱。为了做好信息公开,正确引导言论,承德市将对房地产项目供地、预售答应楼盘、可售房源信息及时停止公开公示,稳定住房消费预期。积极主意向社会解读承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安康开展的政策措施,客观公正报道房地产市场开展形势,引导市场预期,防止和减少“跟风”消费,营造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安康开展的良好言论气氛。

据引见,承德市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一经查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相关信息将记入信誉档案。拒不矫正或情节严重的,将按规则取消房屋买卖资历,并停止立案调查。对严重损害大众权益、扰乱市场次序的中介机构,将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将其清出市场。

相关担任人表示,此次专项整治没有期限,对大众的告发和投诉,以及网络、报纸等媒体曝光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从速从快调查处置。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