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9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301套公租房摇号

发布时间: 2016-12-29 11:26:04

来源: 今日惠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99次浏览


12月24日上午,仲恺高新区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选房仪式在惠风七路公园壹号保障房项目现场举行,668户申请家庭竞争301套公租房,选中公租房的春节后可入住。

当天公园壹号保障性住房项目摇号现场挤满了人。LG公司的工程师小张早早来到了现场,他已经是第三次申请公租房,前两次都没轮上,公园壹号与公司距离较近,所以非常期待。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住建局局长李尊友表示,公园壹号保障性住房项目占地约17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600平方米,建设174套公租房,加上恺新家园剩余房源,共有301套公租房房源参与此次摇号配租。其中二居室56套,一居室114套,单间131套。

经过层层把关、层层监督、层层筛选,最终确定668户申请家庭参加今天的摇号仪式。按照规定,在恺新家园小区的房子,租金为每平方米每月9元,但有一定补贴。而公园壹号小区的公租房租金为每平方米每月12元,不享受补贴。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