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54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郑东新区733套公租房尚有房源 没分到的可顺延

发布时间: 2016-12-27 13:40:29

来源: 大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22次浏览


在郑东新区没有分到公共租赁住房的注意了,有少量房源即将顺延供应。

郑东新区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于12月20日至23日进行了公开分配。本次共推出了733套房源,集中选房地点在107辅道与相济路交叉口西南惠民小区2号楼郑东新区住房保障办公室。

据了解,本次供应房源分别位于鑫苑鑫城项目和正商书香华府项目。其中,鑫苑鑫城项目位于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西南,供应房源371套;正商书香华府项目位于姚桥路北、明理路东,供应房源362套。

根据分配方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分配原则,本次坚持按供应比例、轮候排序依次选房。同时,保障对象中烈士遗属、二级以上残疾人、国家优抚对象被优先考虑。

据最终统计结果,由于个人主动放弃等原因,本轮公开选房结束后尚余少量房源。这些剩余房源,将按照顺延的方式向尚未选房的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敞开供应,请保持电话畅通。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2015年,郑东新区首次面向社会供应公租房227套,今年供应量增加了两倍多,已经进入常态化供应,只要有符合供应条件的房源,就会及时推出。


》》相关推荐:享受公租房保障的群体又添“新成员”

                     主城公租房第17次摇号配租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