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24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明年蜀山区6000余套公租房“上市”

发布时间: 2016-12-27 11:59:29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53次浏览


蜀山区民生工程公租房二期名目1143套公租房全体分派到户,成为了邻近企业争相请求的“香饽饽”。而来岁初,蜀山区还将有6000多套公租房实现完工立案,并无望来岁交付。

情况好 便利又实惠

12日上午,笔者离开位于蜀山区新财产园区汶旱路和雪霁路东南角的公租房二期名目,在现场看到,4栋二三十层、红灰相间的公租房楼房特立在蜀山区电商园三期阁下。

比拟于室外的北风凛凛,1号楼402室内却暖意融融。在电商园企业德邦物流事情、来自淮安的宋苗苗和庐江的乔宇正在屋内谈天,互相述说着搬进公租房近一个月来事情和生涯上的感触感染。“走路上班10,财产园有食堂,公租房里有空调、床铺和桌椅衣柜,拎包入住真的很便利。”在两人看来,能住在如许的公租房里,事情和生涯起来也更舒心。

蜀山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和住房保证科科长何骥先容,蜀山区公租房二期名目占地面积约2.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79万平方米,共4栋单体、1143套公租房。公租房房钱尺度最低为8.5元/月/平方米,共有40、50、60平米三种套型。假如按每户入住四人来盘算,加之水电及物业费,每人每个月必要付出的房钱起码约为100元。

何骥先容,除扶植通俗公租房之外,二期公租房内还别的扶植了60套无障碍房,分离位于3号楼和4号楼的20层-34层,每层2间。与通俗房差别在于,无障碍房进户门、洗手间、阳台、厨房均无门坎,空间可供轮椅收支、调头,屋内还设有公用扶梯,电梯间有无障碍按键等。

香饽饽办理企业大困难

这么好的公租房职工住得舒心,企业也踊跃请求入住。据了解,停止12月12日,这1143套公租房全体被蜀山区电商园内的40多家企业请求,今朝曾经全体分派到户,公租房成为园区企业争抢的“香饽饽”。

在德邦物流后勤与行政负责人司亚东看来,公租房帮企业办理了大困难,对付企业发展和员工造就都颇有利益。他先容,在蜀山区电商园,光他地点企业已有1100多名员工入住公租房,公租房二期中更是有900多人,是公租房二期小区里的入住“小户”。“咱们企业在其余地域也有分部,有些营业纯熟员工斟酌到栖身成绩难办理不能不去职。如今,总部正在斟酌把邻近分部的员工转移到蜀山这里。”

据先容,二期公租房除房型正当外,还配套扶植了公开停车库。今朝,周边商店也在踊跃招商中。将来,将极大地便利入住职工的生涯。

来岁再添6000多套公租房

据了解,撤除2014岁首年月曾经交付使用的1001套一期公租房和二期名目1143套公租房外,今朝蜀山区正在扶植的另有公租房三期、四期和五期名目,分离为1000套、4000套和1144套,合计6144套,均位于蜀山区电商园内。

何骥先容,对付曾经交付的公租房,下一步将继承增强前期静态管理事情,防止呈现违规出租、闲置、归还等成绩,让这一民生工程施展其最大功效。而剩下的三期公租房正在停止包含单体带装修及室外途径绿化等室外配套举措措施扶植施工,估计来岁初完工立案,也无望昔时交付使用。届时统共8000多套公租房将为蜀山区电商园及企业供给良好的发展情况,也将吸引更多外来务工人员、新失业大学生和企业来这里发展发展。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