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1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经济适用房具体条件和操作 怎么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发布时间: 2016-11-23 15:38:30

来源: 银行信息港

分类: 政策法规

1373次浏览



经济适用房具体条件和操作 怎么需要什么材料

据南方贷款小编了解,经济适用房是可以贷款的。经济适用住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优惠,限定建设标准、供应对象和销售价格,具有保障性质的政策性商品住房。

也就是说,经济适用房是享受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建设用地实行行政划拨,向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供应的普通居民住房。但是在地区经济适用房贷款时有前提条件的,其中必须满足申请经济适用房的条件,才可以将其经济适用房做贷款。

对于经济适用房能办房屋贷款吗来说,具体条件如下:

(1)贷款人限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正式户口的自然人;

(2)职业和收入条件 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以个人的自身能力为主,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一、经济适用房怎么贷款?

(一)贷款的四种方式:分别是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保证贷款和抵押质押加保证贷款。当前采用较多的是以所购的经济适用住房房产作为抵押物的抵押贷款方式。其他三种方式在客户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采用。

(二)贷款的额度要求:经济适用住房个人购房贷款的额度、期限和利率贷款额度:一般而言,借款人申请借到的经济适用住房个人购房贷款不能高于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的住房价值或实际购房费用的70%;

(三)贷款期限:1 20年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

(四)具体操作方式:

1、购房者在与开发商签订房屋认购书后,可持认购书到贷款银行申请贷款,经银行初审合格后,再到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办理个人还款能力的审查,在银行初审合格后,客户还须同时与开发商签订正式购房合同,支付首付房款,并办妥《个人收入证明》(可由其所在工作单位人事劳资部门出具),上述内容经律师审查后,由律师出具《法律意见书》。此外,贷款人还须到银行指定的公司购买房屋财产保险(时间与贷款期限相同)。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