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17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泰丰时代城升级带装修

发布时间: 2014-11-22 09:0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09次浏览


近日,为感谢新老客户8年来的关注和支持,泰丰•时代城特别推出“泰丰感恩月,每天一套特价房”活动;每天仅限一套,最高优惠4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0年,国家政策号召,中国将逐步取缔毛坯房,推广住宅装修一体化。在这次市场的变革中,泰丰考虑很多,简单的带装修并不是泰丰所追求的。对于带装修产品,市场习惯用装修的级别来衡量空间设计的价值,却忽略了空间本身,其实并不完全符合城市生活需要。而泰丰致力的是,怎样更贴合城市的居住需求,为城市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这是泰丰真正考虑的,也是泰丰正在做的。

几年来泰丰致力于此,以“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取缔毛坯房建筑,而泰丰“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并非简单的顺应行业发展潮流,也并非简单的「毛坯+装修」,它作为一种“量身定做”空间的出现,打破了陈旧的格局与观念,通过对人日常生活的洞悉,针对性“量身定做”人性化的合理家居空间,同样是“加一点(使用的需要),减一点(使用的负担)”,从住宅户型改良设计开始 ,就已经同步进行,最大化确保居住的舒适性和功能使用的合理性。并以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家庭居住中的各种问题。通过五大创新生活系统的营造,并联合国际十余大一线战略联盟品牌,为承德打造全新的生活居住模式,带来居家的最大效益, 让承德的居家生活方式,从此改变

责任编辑: chengde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