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7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尊贵府邸:围场县渔阳花园小区

发布时间: 2014-11-22 08:5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06次浏览


渔阳花园小区一期即将售罄入住,二期即可全面咨询,售楼地址:围场一中对面渔阳花园售楼中心。

渔阳花园邻闹市之府邸,尽享恬静之美,坐拥半山尊贵,美景一览无余。是您品质生活的开始。

渔阳花园小区是渔阳嘉禾集团全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社区,北邻围场安泰花园,南邻西苑小区。依山而建,空气清新,地理位置,是人们休闲居住的好地方。正门位于县中医院石桥西,紧银行、学校等应有尽有。项目南门建有渔阳国际酒店,是围场现今最大最豪华的星级酒店,住宿、KTV、洗浴、游泳健身,让您足不出社就能享受最高端的服务,也是您及家人身份的象征。

小区内部一万平米以上的花园广场,各种健身器材运动设施和四季如春的各类植被花卉,引领人们释放压力,将花园式的生活带到每位业主身边。一期二期共有住宅12幢,49-126平米,多种户型供您选择,49平米大一居,客厅宽敞,适合老人或新婚小家庭居住。89平米精典两居,全阳面设计,布局合理,舒适温馨。97-126平米奢华三居,南北通透,全阳落地窗,彩光充足,适宜所有家庭居住。

小区及酒店物业统一管理,设有360度大型监控系统,24保安巡逻,人车分流,极力保证您及家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 chengde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