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拼团购房243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嘉和广场全城抢房 最低4500元/平米起住现房

发布时间: 2014-11-20 11:3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0次浏览


嘉和广场最低4500/平米起住现房,全城抢房,荣耀一生,百世臻藏。首付7.5万得两居, 6号楼火热开售 ,主推80-120平方米精品户型,6040/平方米起,均价6700/平方米,特价房一次性9折优惠,限时限量发售!详询售楼处!

嘉和广场建筑面积37.5万平方米,其中包含了16.5万平方米高端住宅。7.5万平方米5A级写字楼,5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2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广场和超市,集商务、娱乐、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宽广生超市旗舰店,强势入驻嘉和广场开业在即;

8号楼新品劲销,限量席位震撼折扣发售;

五星级嘉和国际酒店试营业中;

嘉和广场建筑面积37.5万平方米,其中包含了16.5万平方米的高端住宅,7.5万平方米5A级写字楼,5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2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广场和超市,集商务、娱乐、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嘉和广场建筑面积约37.5万平米,位于承德市最具发展前景的行政区域,毗邻承德第一迎宾大道——迎宾路,5内便可直通承德市区。西面紧临武烈河水域,视野开阔、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此处是未来城市发展的中心,汇聚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于一体,有不可估计的潜在价值和发展空间。作为承德发展的新向标,政府对该区域重点规划,打造成为多功能的城市“门户”形象。带动承德的进一步开拓、发展,城市中心辐射力超强扩散。

责任编辑: chengde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